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直播九江」永修:无人机化身“段子手” 高空喊话防溺水

2021-08-03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九江一套 来源:九江一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修县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使用公安无人机高空喊话,提升防溺水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公众安全意识。【无人机喊话】"安全牢牢记在心,夏天游泳防溺水,河沟水库和池...

永修县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使用公安无人机高空喊话,提升防溺水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公众安全意识。

【无人机喊话】"安全牢牢记在心,夏天游泳防溺水,河沟水库和池塘,千万不能胡乱行。"

这几天,在永修县不少乡镇农村,都会听到空中盘旋的无人机喊着段子,提醒人们尽量不到户外游泳,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村民 王代才】我也仔细听了,我也会教育我的小孩,不要到池塘和河里游泳。

化身"段子手"的无人机,是永修县公安部门为加强暑期防溺水宣传所专门准备的,无人机喊出的段子也是由当地公安民警结合地方实际所精心编写,内容既脍炙人口、诙谐风趣,又富有教育意义。

【民警 蔡安福】传统的宣传很难让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记住,我们就想通过这种新方式,让他们发自内心地去做到不擅自下河游泳,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除了运用无人机喊话,永修公安部门还组织警力,进村入户开展上门宣传,向基层群众面对面普及防溺水知识,以及面对各种突发情况时应该如何科学应对,真正筑起坚固的暑期安全防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