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LIR 的新型 MUVE C360 可以帮助消防员快速找到无色无味的有毒气体

2021-07-29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郑乐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燃气泄漏是大多数人都不会想到的事情--直到出现问题。 例如:"天然气 "燃料中的主要气体甲烷是无色无味的,如果没有特殊设备,很难检测到甲烷气体。但甲烷气体...

燃气泄漏是大多数人都不会想到的事情--直到出现问题。 例如:"天然气 "燃料中的主要气体甲烷是无色无味的,如果没有特殊设备,很难检测到甲烷气体。但甲烷气体一旦泄漏问题是非常严重的:该气体达到一定浓度时有毒,而且非常易燃,可引起爆炸。FLIR的MUVE C360是一种无人机集成的多气体检测器,可以在气体泄漏事故中拯救生命。

燃气泄漏是非常重大的公共安全风险。当群众向警察或消防人员报告可能的泄漏时,他们必须立即行动。传统工作经验,是人员必须穿着防护装备——一件又热又重又很累的衣服,然后才能带着手持式气体监测仪进入现场。除了现场可能会发生火灾或爆炸的危险之外,许多气体探测器还需要一些时间将空气从周围环境移动到传感室并进行分析。在获得准确读数之前,消防员或公共安全官员可能会走进高浓度的气体,对身体造成伤害。

C360是一个小型的多气体探测器,有效载荷和一个连接到商用无人机上的探头,MUVE 还配备了一个视觉摄像机,用于了解情况。 使用配备有MUVE C360的无人机,消防员可以在安全距离内确定事件中的气体泄漏情况:然后使用设备和对情况更准确的了解进行消防工作。 同时,可视摄像头提供360度的态势感知。MUVE C360为消防人员提供了更快的响应时间,可以检测多种气体,并为公共安全人员提供了巨大的安全利益。FLIR的Chris Bainter在去年洛杉矶消防局演示MUVE C360时解释说:“FLIR的多种气体检测器不是让人们冒险,而是 让无人机在危险事件中第一个进入,最后一个离开。FLIR的愿景是 "拯救生命和生计",而MUVE C360是公共安全人员的一个重要新工具。 在无人机行业,FLIR以热能有效载荷而闻名。然而,我们41%的业务来自非热能设备,我们正在制造足够安全坚固的产品,来保证我们人员和财产的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