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变身排涝“巡线员”

2021-07-28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河南县域 来源:河南县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河南县域经济网三门峡讯 7月27日,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防汛救灾突击队利用无人机对1.5公里长的排涝水带干线进行“巡线”排查,确保排涝任务顺利进行。为尽快恢...

河南县域经济网三门峡讯 7月27日,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防汛救灾突击队利用无人机对1.5公里长的排涝水带干线进行“巡线”排查,确保排涝任务顺利进行。

为尽快恢复群众生活,三门峡消防救援支队援郑人员24小时排涝不停,目前已转战5个排涝点,连续工作110个小时,总排水11.8万立方米。为节省救援人员体力,通信人员采取“机巡为主、人巡为辅”的方式,每30分钟对排涝水带干线进行一次“巡线”排查,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派员现场处置,确保排涝任务顺利进行。(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孙晓东 崔军廷 三门峡广播电视台记者成健 通讯员谢小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