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株洲造固定翼无人机,即将投放市场!

2021-07-26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新闻株洲 来源:新闻株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号清晨,由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自主研制的山河SA70U固定翼无人机在湖北漳河机场首飞成功。山河SA70U固定翼无人机采用阿若拉两座飞机作为基础机体平...

7月15号清晨,由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自主研制的山河SA70U固定翼无人机湖北漳河机场首飞成功。

山河SA70U固定翼无人机采用阿若拉两座飞机作为基础机体平台,配备涡轮增压活塞发动机,具备高原起降能力,升限可达6000m,在平整的硬质土路、草地、沥青路面均可起降。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邓宇:"在整个试飞过程当中,它的起飞和降落的滑跑距离都可以控制在200米以内,这个在同级别的无人机里面这个性能是非常优异的。"山河SA70U无人机的最大负载可达200kg,最大航时可达20小时,能在30分钟内完成系统部署,今年将投向市场。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邓宇:"我们70U这款无人机,可以搭载遥测遥感设备,执行巡察、预警包括跟踪的功能,非常适合应用于边境、海域的巡检,以及森林巡防的作业当中来。"

山河科技已研制、开发了多款无人机,并针对目标市场进行定制化改造,形成了符合市场要求的无人机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