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成功发射由离子推进驱动的 VTOL无人机

2021-07-26 08:55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迈阿密的科技初创公司Undefined Technologies(UT),近日宣布其成功进行了由离子推进驱动的无人机的首次任务飞行。46平方分米的原型机在室内飞行持续了2...

总部位于迈阿密的科技初创公司Undefined Technologies(UT),近日宣布其成功进行了由离子推进驱动的无人机的首次任务飞行。46平方分米的原型机在室内飞行持续了20秒,展示了其良好的功率效率和稳定性。全新的全电动 AirTantrum™ 技术采用创新的物理原理,不仅在太空真空中工作,不受强大引力的影响,而且在大气条件下具有“前所未有”的推力水平,比现有离子推进器技术高出 3 倍。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mas Pribanic 说:“感谢我们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他们对我们的技术充满了信心,并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里程碑。我们一直在非常努力地工作才达到了今天的水平。在过去的三年里,我研究了工程、物理和数学领域,寻找在大气条件下使用离子推进的方法,我终于取得了突破。现在,使用该技术,我们能够开发出全电动无人机。它的碳排放为零,并且可以进行定制以满足特定的任务目标。”

Tomas Pribanic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曾在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航天公司工作过。去年,Pribanic 在他的风险投资支持的初创公司 Undefined Technologies 和迈阿密大学之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将这项技术商业化。此外,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已经对该技术进行了评估,目前正处于审查的最后阶段,以获得额外资金,以创建一种静音垂直起降 (VTOL) 飞行器,用于噪音限制要求过于严格的城市地区对于现有的货运无人机。

Pribanic 渴望颠覆城市货运市场,并在各种供应链活动中使用无人机,包括运送从网上购物的包裹和杂货到重要药品的所有物品。

AirTantrum™ 技术将产生低于 70 分贝的噪音水平,这将低于许多地区噪音条例规定的阈值。离子推进完全是电动的,产生零碳排放。该过程使用高压电场将大气中的空气分子电离,然后在电离后自然恢复到原始状态。

根据最近的无人机市场报告,到 2025 年,全球无人机市场将增长到超过 420 亿美元。去年,沃尔玛和亚马逊等主要零售商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的许可,可以商业运营无人机,并在城市地区启动了无人机试点交付计划。此外,包裹承运商 FedEx、UPS 和 Google 所有者 Alphabet 的一个部门 Wing 获得了 FAA 无人机交付证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