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无人机飞进稻田里撒药

2021-07-22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生活报 来源:生活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从哈尔滨市香坊区农业农村局获悉,由于今年连续阴雨天气较多,容易导致水稻病虫害发生,为确保4千亩水稻质量安全,该区近日使用了无人机进行撒药防治。针对...

记者从哈尔滨市香坊区农业农村局获悉,由于今年连续阴雨天气较多,容易导致水稻病虫害发生,为确保4千亩水稻质量安全,该区近日使用了无人机进行撒药防治。

针对不利天气影响,香坊区农业农村局日前邀请黑龙江省植检植保站和哈尔滨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的农业技术专家到成高子镇黄河村、红鲜村等地的稻田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后,积极向省植保站争取到病虫害防治药品21箱,在成高子镇、向阳镇分别选择适当地块使用植保无人机进行防治,防治面积约4千亩,有效保障了粮食安全。

近期,农业技术专家再次到成高子镇红鲜村进行了指导,对部分地块进行详细查看,仔细检查了稻叶、根茎等,未发现病虫害,作物长势良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