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南通市小海小学学生在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7-21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魅力学校 来源:魅力学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苏省南通市小海小学学生在7月16日-18日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举行的第五届全国无人机大赛旋翼迷宫挑战赛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南通市小...

江苏省南通市小海小学学生在7月16日-18日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举行的第五届全国无人机大赛旋翼迷宫挑战赛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南通市小海小学张佳宇、周宇啸同学荣获小学组季军!丁嘉旭、刘研浩同学荣获一等奖!步黄凯、邢泽同学荣获三等奖!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无人机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以及影响力的全国性比赛。大赛旨在提升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激发青少年探索航空未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促进青少年人工智能学习的积极性在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培养航空创新后备人才,为实现航空强国梦奠定基础。

比赛活动通知发布后,南通市小海小学领导高度重视,信息技术老师周密部署,在经过赛前短暂而又紧张的培训后,南通市小海小学的6名队员整装待发,信心满满,在指导老师及家长的带领和陪同下,安全抵达比赛现场,开启了无人机及人工智能梦想的起航。

到达赛场后,按照赛事要求依次完成签到、赛前调试、检录封存、候场、正式比赛、退场。我校队员表现出超过同龄人的沉稳和冷静,编程调试、零件更换、程序调整、无人机走位……既有团队之间的密切协作,也有个人的灵活机敏,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高超的思维能力与精湛的无人机操作技术。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的无人机赛事,也是教育部公布的面向中小学生的35项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老师和家长们的积极配合,离不开指导老师们科学的指导,更离不开选手们的不懈努力!

一直以来,江苏省南通市小海小学秉持着培原教育理念,希望学生们在操作、研究、创新的过程中展现自我才华,提高自身科学素养。不仅如此,我校一直将创客教育作为信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无人机是创客教育的基础体现,它不仅启发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更是将航天飞行梦的种子深深埋进了海小娃的内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