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云摄科技:弥雾机新升级,安全植保更智能

2021-07-20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业是我国的基础产业。在党的十八大“新四化”下,加速与转型是我国农业现代化进程的主要特征,农业的规模、技术化生产是农业生产的主要发展方向。为尽快适应我...

农业是我国的基础产业。在党的十八大“新四化”下,加速与转型是我国农业现代化进程的主要特征,农业的规模、技术化生产是农业生产的主要发展方向。为尽快适应我国的农业发展转变,专业化统防统治工作需尽快实施。应运而生的植保无人机技术,相较于传统的植保机械方式,喷防效率和效果都有极大的提升,适用于大面积作物生产的植保喷防工作。但在果树方面,因为部分果树种植往往存在冠层厚,缺乏疏枝管理、叶被难打透的问题,限制了无人机果树植保的作业范围。

基于无人机飞防植保存在的穿透力弱、载重大、施药方向固定、雾化颗粒大等痛点,团队研发的非脉冲弥雾机,直击植保痛点,让植保更智能。它是通过创新型加热结构和智能控制系统来解决无人机飞防植保中穿透问题,提升果树值保的消杀效率的自动化智能机器。在果树植保上,相较于无人机水雾喷洒100-200纳米的水雾而言,弥雾机烟雾固态颗粒可实现平均直径0.15纳米,颗粒小质量轻,更具穿透力,解决树冠遮盖的漏网之鱼。另一方面,相较与无人机植保水雾状的自由落体滴落沾附表面,弥雾机烟雾可环绕悬浮,已静电吸附方式直接作用于叶被,全面消杀。

团队弥雾机采用的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一键启动,温控保护,解决了传统弥雾机点火难,易熄火的问题。同时,温控保护会自动识别产品工作中各个环节的工作状态,启动高温保护,防止过高温度对产品及无人机带来的损坏性伤害。并通过专利创新结构,解决弥雾机碳化堵塞的致命痛点;分体化安装,保护使用者及无人机工作安全;独特的加热原理设计,充分实现热能转化率,避免不必要的热能流失。

科技创新是一次又一次地尝试。云摄科技专利产品无人机专用非脉冲弥雾机在经过两年的设计,测试,市调后,产品于2020年5月开始通过电商平台线上销售,并通过线下讲座,飞防植保,展会等多个线下活动分享推广。产品主要通过对植保无人机经销商,植保飞防队,农机经销商进行标准机器的销售,弥雾机个性需求定制以及弥雾机相关培训服务的输出来实现业务目标。在自身作为无人机应用的专用基础上,弥雾机的设计,性能得到了大量农业飞防兄弟的认可。从2020年5月上市到2020年底,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新疆海南广西等19个省份,初步覆盖率达82%。累积签署订单突破120万。

“2021年,我们将根据产品市场需求,进一步增加产品的种类,受众于更多农业人,并在2022年实现产品迭代建立经销商层级机制。”云摄科技总经理陈俊说道。云摄无人机专用非脉冲弥雾机,是中国科技发展的缩影,同时也是我们国家农业现代化发展历史长河中的一个星耀。推动中国农业发展,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但是只有像做弥雾机这样,我们夯实每一个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用科技的力量赋能我国基础薄弱的农业,那未来的成就将不可估量。(康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