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10焕新大片首映 开启敢为新天地

2021-07-20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马智能航测/遥感/侦察/巡检系统V10飞马机器人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大有作为飞马V10的诞生是一个创举,这是飞马机器人迄今为止所创新研发的最大的垂直起降固定翼...

飞马智能航测/遥感/侦察/巡检系统V10

飞马机器人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

大有作为

飞马V10的诞生是一个创举,这是飞马机器人迄今为止所创新研发的最大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V10为大载重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延续飞马机器人产品的工业化、模块化设计,使用可通用的智能动力电池与高端载荷设备,可搭载可见光航测模块、可见光倾斜模块、可见光视频模块、热红外相机模块、热红外视频模块、多光谱模块、高光谱模块、激光雷达模块、合成孔径雷达模块以及部分组合模块;搭配高精度差分GNSS板卡,标配网络RTK/PPK及其融合解算服务,支持高精度POS辅助空中三角测量,具备无控制点1:500大比例尺成图能力、实现免像控应用。

多路传感器冗余融合系统

2路光学测距雷达和1路毫米波测距雷达冗余设计使得在任意1路高度测量故障的情况下,无人机起降全过程均可获得厘米级真高数据,实现安全、稳定、可靠的起飞降落。且在真高度外推算法的加持下,即使出现3路高度测量均故障的极端情况,无人机也能安全着陆。

超长续航与分布式电源管理系统

载荷设计轻量化,保证V10的最长240分钟的超长续航能力。采用先进的分布式电源管理系统及电池健康监测系统,电池可以根据选用载荷进行组合从而提升续航能力,保证飞行稳定性。

与D20电池共用,载荷互通

V10与D20采用共载荷设计,所有载荷可互通、互换,能够满足各类应用场景,大幅提升产品复用价值。V10与D20采用同型、通用智能电池,实现跨平台互换共用、成本精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