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工业测绘无人机面世

2021-07-20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crodrones(镁科众思)已与GE(通用电气)达成一项协议,在全球范围内销售GE的工业无人机系列,为测量专业人员提供强大的新技术,以实现更高效、更高精度的操作,...

Microdrones(镁科众思)已与GE(通用电气)达成一项协议,在全球范围内销售GE的工业无人机系列,为测量专业人员提供强大的新技术,以实现更高效、更高精度的操作,并增强安全性。凭借这些新产品,GE进入了专业无人机市场,而Microdrones将受益于GE的工业市场专业知识、全球影响力和扩大工业业务规模的经验。

GE的工业无人机生产线在位于德国锡根的Microdrones工厂生产,这些系统将在六大洲销售和服务支持。作为GE工业无人机生产线的一部分,所有产品都配备了改进的飞行效率,以及增强的安全功能。该生产线为Microdrones的测量解决方案组合mdLiDAR1000LR提供了新的补充,它允许专业人士从更远的距离收集数据,每次飞行覆盖更大的区域,即使在陡峭或险峻的地形中也能提供优势。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加速Microdrones测量设备的部署,作为创建和维护数字孪生、数字地形模型、地图和其他地理空间产品的重要工具。Microdrones的解决方案被土地测量、建筑、精准农业、采矿、电力线路检查、林业管理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使用。作为其对Microdrones的长期承诺的一部分,GE已成为Microdrones母公司mdGroup的投资者,并承诺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投资。

Microdrones的首席执行官Vivien Heriard Dubreuil表示:“以工业为重点,GE的工业无人机生产线是模块化的、可扩展的、可升级的,在生产高质量的地理空间数据方面使用起来很简单。这对GE和Microdrones来说都是一个胜利,最重要的是我们共同的客户。”

GE许可部高级总经理Thomas Buccellato说:“GE 工业无人机系列是一个强大的延伸,适合 GE 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我们可以提供经过现场验证的检测、测量和地理信息学技术,以补充我们的关键工业领域。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与Microdrones合作,扩大这个规模,为我们全球的工业客户提供一个非常强大和值得信赖的无人机测量解决方案,这是非常有希望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