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各大网购平台均已恢复销售无人机及相关配件产品

2021-07-19 13:46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7日,各大电商平台应监管要求,即日起至7月15日,请勿销售一切穿越机、具备超视距飞行能力的航空模型、轻小型无人机(最大飞行速度50千米/小时以上且最大起飞...

6月17日,各大电商平台应监管要求,即日起至7月15日,请勿销售一切穿越机、具备超视距飞行能力的航空模型、轻小型无人机(最大飞行速度50千米/小时以上且最大起飞重量8千克以下),包括头戴式显示器、图传模块、飞控模块等关键零配件的相关商品。

如淘宝网、天猫、京东等,早前均下架了无人机产品,同时阿里巴巴中国站(1688.com)也表明因监管要求,7月15日前停售了穿越机、航模、轻小型无人机等商品。

7月15日已过,现在这些电商平台均以重新上架了无人机和相关的产品。

在淘宝、京东搜索搜索无人机的关键字时,显示的结果都多达100页,包括大疆在内的各个旗舰店都以重新上架无人机产品。大家暑期又可以买来爽飞了o(* ̄▽ ̄*)ブ。

之前也有许多人询问我网,出现无法购买无人机的问题,问哪里可以买到。现如今各个平台都以上架,请大家放心,不会出现不能购买无人机的情况。(如果要购买行业应用级无人机,请联系无人机网咨询)

以淘宝天猫的大疆官方旗舰店为例,过去3个多星期,Mavic系列的商品页面下架了所有无人机,只余带屏遥控器以及各种配件,但在今日,所有航拍机都重新上架了。此外DJIFPV 沉浸式无人机也恢复了销售,飞行眼镜、图传模组、飞控模组等无人机零件也均在各大网购平台恢复了售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