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VH-500重型货运无人机飞行演示,载重160公斤·飞行840公里

2021-07-19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AVOS国际技术公司已完成其改装的 UVH-500 无人直升机的一系列飞行演示。在演示期间,UVH-500 无人直升机运载了100公斤的货物,并投放到指定的地点。而且还展...

UAVOS国际技术公司已完成其改装的 UVH-500 无人直升机的一系列飞行演示。在演示期间,UVH-500 无人直升机运载了100公斤的货物,并投放到指定的地点。而且还展示了其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昼夜运行的能力。

无人机基于有人驾驶的 CH-7 直升机原型,UVH-500 无人直升机具备 160 公斤(包括燃料)的载货能力专为快速、可持续的运输和对时间敏感的交付而设计,旨在减少运输时间和运营成本。

凭借 840 公里的航程和高达 160 公里/小时的巡航速度,UVH-500 将能够执行一系列短途航线,或根据要求执行一条长途航线。改进后的发动机冷却系统可以在热带炎热和潮湿的环境中运行。

UVH-500物流系统具有超视距、长航时、重载、抗风能力强和基于全能控制系统(TECS)的高效飞行控制等优势,可为城际空运提供解决方案。该货运无人机具有防撞应答器,提供了增强的空域可视性,并将与其他飞机相撞的风险降至最低。UAVOS的首席执行官Aliaksei Stratsilatau说:“这一切都是为了创新,重点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回报。这种货运无人机将创造物流业务的运营效率,为难以到达的地区的送货服务开辟可能性,因为这些地区运送货物和开发基础设施的单位成本很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