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大屏幕!穆里尼奥用高科技提高罗马球员训练水平

2021-07-19 13:28 性质:转载 作者:红星新闻 来源:红星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洲杯和欧洲杯都结束了,各俱乐部的季前赛都已开始,但没有哪家球队能像罗马这样,如此的引人关注。在罗马新主帅穆里尼奥首秀的友谊赛中,罗马以 10 比 0 ...

美洲杯和欧洲杯都结束了,各俱乐部的季前赛都已开始,但没有哪家球队能像罗马这样,如此的引人关注。在罗马新主帅穆里尼奥首秀的友谊赛中,罗马以 10 比 0 战胜当地球队蒙特卡蒂尼。

罗马俱乐部使用的无人机

而在备战工作方面,穆里尼奥一直紧跟科技潮流。据罗马官方介绍,穆里尼奥要求俱乐部在训练基地加装了大屏幕,并引入了无人机技术,以此提高球员训练的效率和水平。

这样一来,穆帅和他的教练组成员就可以更多角度地看到球员们在训练场上的表现。而如果球员在训练中犯错,穆帅和他的教练员们可以立即暂停训练,并让球员看大屏幕,分析几秒钟之前自己哪里做得不好,为什么做得不好,该如何做得更好。

图据罗马俱乐部微博

穆帅希望在执教罗马的第一个赛季取得好成绩,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举措,萨里几年前就曾在那不勒斯这样做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