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四川造无人机成功打破电动四旋翼无人机最长飞行时间世界纪录

2021-07-16 14:57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打破记录用的无人机今年4月份,四川省地矿局攀西地质队的汪洋与同伴向波发起了一项电动四旋翼无人机(5公斤或以下)最长飞行时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近日,他们...

打破记录用的无人机

今年4月份,四川省地矿局攀西地质队的汪洋与同伴向波发起了一项电动四旋翼无人机(5公斤或以下)最长飞行时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近日,他们获得了吉尼斯官方通过邮寄的认证证书,确认他和同伴打破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

这架电动四旋翼无人机(起飞总重量小于5公斤)最长飞行时间的世界纪录于4月13日完成。当天,汪洋及向波出动自主研发的电动四旋翼无人机,在四川省西昌市一处海拔低于1600米的位置,并于无风或微风环境下起飞。飞行器在空中连续悬停了2小时3分11秒,打破了当时保持的1小时51分51秒的旧纪录。

这增加的11分37.87秒将带来哪些改变?对无人机行业来说已是技术发展的一大步!据了解,此次增加的时间,能够减少电池和充电器等的投入,节约成本;减少返航次数,降低时间成本;增加飞行距离,提升工作半径;降低人工成本;可以完成一些之前不能完成的任务,任务能力显著提高;更佳的智能化、自动化体验等等。

新纪录

虽然目前该电池还无法在其他无人机上使用,但相信将来,他们定会攻克其他无人机的电池续航问题,从而大大提升无人机的整体飞行时长。

新纪录为2小时03分11秒

以前有不同的多旋翼无人机也曾创下长达8小时、12小时、近日有出现13小时的,甚至是以日计的最长飞行时间纪录(有系留无人机持续飞行108小时不间断),但这些无人机都并非纯电动的多旋翼无人机,而是油电混合动力的设计。电池驱动的无人机相对来说比使用油电混合驱动的无人机更安全一些,但缺点就是续航时间相对较短,所以这次的纪录达到超过2小时已是相当具有突破性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