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巡查,确保中考考点周边“静音”

2021-07-09 13:55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8日,番禺区钟村街环保中队开展中考考点周边噪声环境监测和巡查行动。行动中,共出动检查人员10余人次,利用无人机,分组对2个考点周边环境进行了“高空+地面...

7月8日,番禺区钟村街环保中队开展中考考点周边噪声环境监测和巡查行动。

行动中,共出动检查人员10余人次,利用无人机,分组对2个考点周边环境进行了“高空+地面”全覆盖巡查,排查考点附近的商铺及工地,告知相关单位须在考试期间停止噪声作业,切实消除可能影响考点的不利因素,为中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确保2021年广州市番禺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在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钟村街环保中队制定专项工作行动方案,开展中考考点周边噪声环境的监测和巡查,严厉查处噪声扰校违法行为,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应考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