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价值万元无人机“飞”走,民警奋战4天帮其回“家”

2021-07-09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甘肃文化影视频道 来源:甘肃文化影视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7日下午,在肃南县公安局康乐派出所门口,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紧握民警的手感激地说:“如果没有你们康乐派出所民警的辛勤付出,我的无人机和重要的视频资...

7月7日下午,在肃南县公安局康乐派出所门口,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紧握民警的手感激地说:“如果没有你们康乐派出所民警的辛勤付出,我的无人机和重要的视频资料差点找不回来了,你们不怕麻烦,真心为群众办事,我要为你们点赞。”民警将失而复得的航拍无人机交到失主手中的一幕,顿时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当大家得知原委,纷纷称赞到:“这无人机‘迷航’也离不了人民警察啊。”

想了解这个无人机“迷航”的故事,还要从4天前说起。7月3日下午,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一行专程前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康乐镇红西路军红石窝战斗遗址拍摄纪录片《永远的丰碑》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一台航拍无人机不慎遗留在大山中,等其他地方场景拍摄结束后却发现航拍无人机“不翼而飞”。记者赶紧向肃南县公安局110报警,康乐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帮助记者查找遗失的航拍无人机。但由于大山深处无监控摄像头,周边也无居民或目击者,民警到现场后也是一筹莫展,但民警没有放弃,向所领导报告后,专门安排派出所副所长王永刚全力开展查找。王副所长通过调取康乐草原景区入口和雪亮工程主要进村路口监控,共计7处。对所有进入红石窝村方向的车辆进行排查,共计58辆。并对重点时间车辆进行查证,并到临泽县对相关车辆行车记录仪进行调取录像核查,仍一无所获。虽然多方核查搜寻无果,但王副所长仍没有灰心,组织警力前往康乐草原深处,到牧民群众家中开展走访工作。7月6日下午,民警意外获取到有一辆车的可靠有用线索,通过系统查询到车主后,电话联系车主,车主称是自己的儿子拾到了一个无人机。民警获知后,都异常兴奋,连续几日的奋战,无人机终于有下落了,立即驱车赶往大河乡喇嘛湾村王某家,现场确认,确定就是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遗失的那台无人机。

7月7日下午,康乐派出所民警将“迷航”近四天的航拍无人机交还失主手中,于是就出现了开头那感人的一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