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油电混合无人机打破了一项重要的航空记录

2021-07-08 08:31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美国加州的无人机制造商SKYFRONT公司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多旋翼无人机飞行记录。其Perimeter 8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最近在美国加州海岸山脉上空飞行了约330...

位于美国加州的无人机制造商SKYFRONT公司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多旋翼无人机飞行记录。

其Perimeter 8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最近在美国加州海岸山脉上空飞行了约330公里,持续飞行时间为13小时4分钟,展示了长航时无人机如何被公共安全、公用事业或商业客户用来完成特定任务,而无需反复降落和更换电池

在演示中,无人机在日出前起飞,日落后降落,其续航能力是同类电池电力系统的20 倍。该无人机使用一个燃料喷射的汽油动力发动机,将燃料转化为电力,然后旋转八旋翼。

该无人机旨在为公共安全和国防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客户需要长时间的监视、搜救或向偏远的前哨基地(如在沿海作业的军用潜艇)运送有效载荷的能力。Skyfront首席执行官托尼-梅斯特勒(Tony Mestler)称赞它在公共安全领域所能提供的能力。

梅斯特勒表示:“这次飞行标志着公共安全和商业应用的航空范式的转变。警察部门、消防部门和公用事业公司将不再需要花巨资购买传统的直升机来监测、搜索或救援。最重要的是,我们将不再需要冒着生命危险来‘拯救生命’。”

该公司提供了许多有效载荷选项,包括用于搜救行动的前视红外(FLIR)相机和热传感器,以及用于测绘、检查和监视行动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五分钟的备用电池确保无人机在发动机故障的情况下能够着陆(并保护昂贵的有效载荷),并且在需要时可以只用七个旋翼工作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