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际郑笑迎天下客,无人机灯光秀点亮国际郑夜空

2021-07-08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消费日报 来源:消费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曾经的郑州低调朴实,如今的郑州百花齐放。国家中心城市的确立,给这座城市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国际交通枢纽门户的打造,让郑州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文化...

曾经的郑州低调朴实,如今的郑州百花齐放。国家中心城市的确立,给这座城市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国际交通枢纽门户的打造,让郑州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文化自信使这座千年古都成为华夏文明文化输出的翘楚。郑州已然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郑”。

国际郑笑迎天下客,灯光秀点亮不夜城。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河南小老虎口腔医院20周年之际,河南小老虎口腔品牌联合灿羽科技,通过酷炫的无人机技术在郑州地标如意湖上空,上演了一场大型光影灯光秀。动感变幻,绚丽多姿。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喝彩,现场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7月3日,灿羽科技使用设计编程,利用集群技术,通过无人机的飞行轨迹以及灯光在天空中形成三维立体3D图形,以夜空为幕布,通过一幅幅光影佳作,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形象生动地将国际郑的美娓娓道来。

献礼建党百年 点亮郑州锦绣夜空

100、1921-2021……一组组数据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百年沧桑巨变,百年硕果累累。

“建党百年”“出彩中原”“郑美好”“奋进郑州人”……一个个口号,不仅代表着中原人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不忘初心,跟随党百年脚步,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同时也表达了郑州儿女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小老虎品牌LOGO造型” “专注儿童”“牙齿健康”“20周年生日蛋糕造型”……一组组企业形象,生动诠释了小老虎的品牌价值观和企业美好愿景。

据悉,小老虎口腔是郑州市政府为了填补郑州没有专业儿童口腔医院的空白,特别引进的医疗项目。20年前,创始人张海林院长高瞻远瞩,带领团队投身儿童口腔事业,率先在郑州创办了友好儿童牙科,友好儿童口腔病防治所。品牌升级,百年大计。

夜经济精彩纷呈 市民点赞“夜太美”

城市的夜空已成为一个城市发展的剪影,活力满满的夜生活也成为国际郑的一张名片。小老虎和灿羽科技用高新科技,依托地标建筑,点亮郑州夜生活,从另一角度展现中原腹地勃勃生机和欣欣向荣。

熠熠生辉,美不胜收!夜空中气势恢宏的无人灯光秀也让不少市民驻足观赏,纷纷在各大社交平台打卡留念。

在CBD夜跑的刘先生表示:“今天晚上的无人机表演真不错!小老虎口腔是个老牌子啦,孩子从小牙齿有问题,都在这里诊治,没想到已经20年了”。

风雨兼程璀璨豫见 新起点新征程从新出发

建党百年只是一个新起点,郑州这座古老又国际化的城市,焕发新彩,已开启新征程。

星河闪耀,璀璨豫见。庆祝小老虎口腔医院暨友好20周年,小老虎人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从心出发,服务大众,开启下一个20年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