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将手机与无人机合二为一?vivo脑洞太大了!

2021-07-07 14:45 性质:转载 作者:移动信息 来源:移动信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vivo设计的一款带航拍无人机的新手机专利被曝光,令人十分震惊。最近几年无人机很受欢迎,所以vivo想出,传统智能手机内部有放置航拍无人机的空间,两者可以...

最近vivo设计的一款带航拍无人机的新手机专利被曝光,令人十分震惊。最近几年无人机很受欢迎,所以vivo想出,传统智能手机内部有放置航拍无人机的空间,两者可以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据悉这款自带无人机的手机是将迷你无人机放置在智能手机的顶部,有四个螺旋桨、一个独立摄像头。但是这样的设计无疑会增加手机的尺寸、重量,使用起来也有诸多不便,不得不说,vivo设计师的脑洞真的太大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