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持续飞行8小时·大载重!新品Penguin B垂起无人机发布

2021-07-07 09:04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UAV Factory公司发布一款名为Penguin B VTOL的垂直起降无人机,这是一款用于商业、军事和学术应用的长航时无人机,结合了原Penguin B UAV无人机...

近日,美国UAV Factory公司发布一款名为Penguin B VTOL垂直起降无人机,这是一款用于商业、军事和学术应用的长航时无人机,结合了原Penguin B UAV无人机的大载荷能力、续航能力和动力,也具备了垂直起降飞机的多功能性和操作实用性。

飞机翼展已增加到3.9米,将飞行续航时间提高到8小时以上,支持11.7公斤的有效载荷和燃料容量。机翼的复合材料设计也得到了优化,以保持结构的刚性,同时保持轻质。该飞机配备了超轻型碳纤维起落架支柱,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飞行续航能力,同时产生最小的阻力。常规的起飞和降落可以15米/秒的风速下进行,并且可以在-20°C到+50°C的极端温度下飞行。

Penguin B VTOL是系统集成商的理想平台,可提供多种定制集成选项。标准选项包括高度可靠的EFI发动机,机载发电机,便携式地面控制站,以及远距离无线电数据链和跟踪天线系统。

Penguin B VTOL上可以安装各种高性能陀螺稳定的光电/红外(EO/IR)传感器,其中最先进的是7英寸Epsilon 180云台,具有40微弧度抖动,一个强大的MWIR中波制冷红外相机,具有连续光学变焦和冷却能力,以及一个远程4K日光相机。该飞机也可以不安装有效载荷,允许集成商通过一个有效载荷托盘组合各种定制的有效载荷。

该飞机的电池是定制设计的,尽可能的小,具有出色的功率重量比,更换电池可以在2分钟内完成,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飞行之间的延迟。工业浮动连接器设计在飞机部件组装时自动连接电连接器。飞机组装只需15分钟,可由一名技术员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