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600架无人机昨夜在江城上空致敬白衣天使

2021-07-05 13:24 性质:转载 作者:武汉发布 来源:武汉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4日),电影《中国医生》,在武汉举行全国首映礼,晚上,导演刘伟强携主演,张涵予、袁泉、朱亚文、冯文娟等再次来到长江边,登上知音号,见证一场特别的...

昨天(4日),电影《中国医生》,在武汉举行全国首映礼,晚上,导演刘伟强携主演,张涵予、袁泉、朱亚文、冯文娟等再次来到长江边,登上知音号,见证一场特别的致敬。

只见两江四岸的灯光秀,将江面映衬得一片火红,楼宇上齐刷刷出现字幕:

《中国医生》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

《中国医生》向全国的医护人员致敬

《中国医生》向投身伟大抗疫斗争的

中国人民致敬

在璀璨的灯光中,600架无人机升空表演,献上夜空中最特别的致敬,只见夜空中变幻出,黄鹤楼、樱花等武汉标志。

组成了电影中医护抢救病人、竖起大拇指点赞等画面。

更亮出了“感谢你 为我们拼过命!”“致敬英雄城市,致敬白衣天使”等字样。

船行在流光溢彩的长江上,欣赏着早已恢复繁华的武汉,主创们纷纷自拍留影,更情不自禁地一边鼓掌,一边合唱起了《洪湖水浪打浪》,齐声喊道“武汉胜!湖北胜!全国胜!中国医生加油!”(长江日报万旭明 摄影:夏俊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