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ivo申请手机内置微型无人机的专利,可让相机飞到空中拍摄

2021-07-05 08:53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ivo申请了一款带有可移动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专利,该摄像头安装在无人机上,可以随时飞向空中,从远处拍摄美丽的照片。Vivo已经提交了一项非常了不起的专利,即...

Vivo申请了一款带有可移动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专利,该摄像头安装在无人机上,可以随时飞向空中,从远处拍摄美丽的照片。

Vivo已经提交了一项非常了不起的专利,即带有飞行摄像头的vivo智能手机。相机可以从智能手机上分离,之后它可以飞到空中,从不同角度拍摄最具创意的照片。这项专利于2020年12月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提交。

乍一看,它似乎是一部普通的智能手机。然而,手机底部专门打造了一块空间,用于放置一个带有双摄像头的摄像系统,三个红外接近传感器,四个螺旋桨和一块额外的电池。摄像机系统可以从外壳中滑出,与安装支架一起,完全可以拆卸。

带有集成指纹传感器的安装支架可以从紧凑型相机系统上拆下。然后,由于其集成的螺旋桨,该相机系统可以飞到到空中,以便从更远的距离拍摄照片。红外线传感器可用于计算与其他物体的距离,以防止在飞行中发生碰撞。

在空中,“飞行相机”能够改变位置,以便在拍照时保持更大的灵活性。据推测,控制将通过智能手机进行,可能会支持手势识别。

据悉,一个摄像头将位于顶部,另一个位于前面,通过将摄像头放置在不同的位置,用户可以保持从不同角度拍摄的可能性。可以选择增加第三和第四个摄像头。

然而,这也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因为如果摄影系统太小/太轻,就会受到风流的影响,这对图像的清晰度没有帮助。可能Vivo的万向节稳定系统会在这里派上用场。

这家手机制造商是否最终会看到一个机会,在市场上推出带有飞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只有时间能证明。在任何情况下,它都可以提供必要的宣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