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cecore发布新型无人机 - 将有效载荷前置,带来更开阔的视野

2021-07-05 08:53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日,为数据采集和勘测提供的专业级无人机制造商Acecore Technologies推出了一款新的商用无人机:Zoe Zetona。它使操作员能够无障碍的检查各种资产并执行土...

7月1日,为数据采集和勘测提供的专业级无人机制造商Acecore Technologies推出了一款新的商用无人机:Zoe Zetona。它使操作员能够无障碍的检查各种资产并执行土地测量任务。

与其它无人机不同不同的是,Zoe Zetona经过了特殊优化,可与高端传感器配合使用,如6000万像素的索尼A7r IV无反光镜相机。这个新系统引入了独特的2轴Gremsy万向节,能够稳定前置摄像头以清除拍摄时的抖动。定制设计的万向节允许将相机安装在无人机的机身前,而不是传统的悬挂式有效载荷。这种配置使操作员能够将云台从向上 90 度倾斜到向下 90 度,而无人机的机身不会阻碍相机的视野。该无人机携带1.6kg有效载荷的最大飞行时间为25 分钟,载重可以高达2.2公斤,图传距离为16公里。

此外,Zoe Zetona引入了一个新的专有同轴无人机电机,使买家可以选择升级到一个完全冗余的推进系统,而不是标准的四旋翼配置。尽管有额外的硬件,但同轴Acecore电机适合Zetona的原始外壳,使该系统保持便携和易于部署。

Acecore创始人兼CEO Jorrit Linders说:“我们面临的最大技术挑战之一是让辅助摄像师控制无人机的偏航运动,以便在检查资产时调整摄像机的实时视角。最后,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同时确保飞行员在指挥时仍对无人机的运动有操控权,以保证安全操作。”

Zoe Zetona无人机也是不受天气影响的,可以在大风情况下执行任务,如海上检查。由于把有效载荷移到了无人机的前面,我们不得不把无人机的很多部件移来移去,以确保这个新系统平衡良好,并能够处理用户面临的各种天气状况。

Zoe Zetona 现已与无缝集成的 Sony A7r IV 摄像机结合使用,并将在年底前添加更多有效载荷选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