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arrot发布ANAFI Ai无人机,支持4G网络连接、3D避障

2021-07-03 08:56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某些应用,传统无人机的无线通信范围不够强大。这就是Parrot刚刚发布的ANAFI Ai四旋翼无人机的用武之地,因为它在Wi-Fi信号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可以使用4G蜂窝...

对于某些应用,传统无人机的无线通信范围不够强大。这就是Parrot刚刚发布的ANAFI Ai四旋翼无人机的用武之地,因为它在Wi-Fi信号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可以使用4G蜂窝数据。

Parrot ANAFI Ai无人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在其默认模式下,ANAFI Ai通过Wi-Fi与飞行员进行通信,就像大多数其他小型无人机一样。这使事情变得简单,并节省了蜂窝数据费用。

然而,每隔100毫秒,无人机的微处理器就会评估无线连接的质量和连接状态。如果发现连接断开,无人机会自动切换到其机载的4G模块。据称该模块支持28个频段,覆盖了全世界98%的频率。

因此,据说可以在“任何距离”和不在视线范围内的情况下操作该无人机。此外,4G连接是加密的,以阻止任何不法分子的干扰。

ANAFI Ai本身以4K/60fps的最大分辨率拍摄视频,以1080p/30fps的画质传输给飞行员,并可以拍摄4800万像素的照片,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一个带有半英寸CMOS传感器的万向节稳定HDR相机实现的。它还为摄影测量进行了优化,在这种情况下,建筑物和景观的3D模型是由单个静止图像创建的。

Parrot ANAFI Ai及其附带的Skycontroller 4遥控器,其旋转的“昆虫灵感”立体避障摄像头在主摄像头的两侧清晰可见。

无人机可以按照预先编程的GPS/Glonass/Galileo航点自主飞行,跟随拍摄对象,或跟随用户的车辆。它还利用一套安装在万向节上的立体相机,自动检测和避开障碍物。

据称,其3.35毫安/72伏的锂聚合物电池充一次电,最长可飞行32分钟。这架飞机重898克,它的旋翼可以向后折叠以便运输,它的最大飞行速度为55公里/小时,并且它具有IPX3防水性能。

Parrot表示,ANAFI Ai无人机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时候上市,届时会公布价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