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惊艳!1000架无人机点亮嘉兴夜空

2021-07-03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在线 来源:浙江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建党百年华诞,嘉兴南湖灯火璀璨、喜气洋洋。7月1日晚,1000架无人机划破夜空,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绚丽壮观、震撼人心的视觉与听觉盛宴。傍晚6时许,前来观看表演...

建党百年华诞,嘉兴南湖灯火璀璨、喜气洋洋。

7月1日晚,1000架无人机划破夜空,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绚丽壮观、震撼人心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傍晚6时许,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就开始从禾城的四面八方,向南湖革命纪念馆方向赶来,共同期待即将上演的夜空无人机大秀。晚上7点45分,伴随着音乐声和群众的欢呼声,10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发出点点红光,犹如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

此次飞行表演以“星火·红船起航”“百年·峥嵘岁月”“梦想·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四个篇章精彩呈现,姿势变幻,气势恢宏。

以秀水泱泱的嘉兴南湖为背景,1000架无人机在空中变幻出十多幅祝福图文。

伴随《国际歌》《我和我的祖国》《红船向未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南湖红船,天安门,中国空间站,南湖革命纪念馆,大运河与长虹桥……一个个图案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感悟精神力量,生动表达了南湖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充分展现了嘉兴干部群众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空中光芒闪耀,地面也更加闪亮。灯光下,南湖上空熠熠生辉,市区主干道楼宇纷纷披上“彩装”,与灯光秀交相辉映,显得格外美丽,“中国红”的主色调让嘉兴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伴随着画面的变幻与呈现,大家纷纷举起手机对着空中拍照、录像,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最后,整场表演在无人机方阵组成的“永远跟党走”几个大字后落幕。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整场表演精彩绝伦,在展现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画卷的同时,也发出红船起航地嘉兴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的铿锵誓言。

无人机表演开始前,来自嘉兴市卫健系统、教育局、国企等各行业各领域的千名青年齐聚南湖革命纪念馆七一广场,以“快闪”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用最真诚、最动听的歌声歌颂党,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党深情告白。活动现场,嘉兴市领导与千名青年一起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跟着旋律,用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