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清洁水的无人机:Nixie 水采样系统为科学家带来样品

2021-07-01 09:31 性质:原创 作者: 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对环境科学家是非常有价值的工具。目前已有无人机公司开发了一种使用无人机进行水采样的系统。 “世界上第一个支持无人机的水采样和数据收集系统,旨在大...

无人机环境科学家是非常有价值的工具。目前已有无人机公司开发了一种使用无人机进行水采样的系统。 “世界上第一个支持无人机的水采样和数据收集系统,旨在大幅提高采样率和准确性,同时减少所需的现场人员数量并消除对船舶的依赖。”

清洁水需求频繁采样和检测:政府强制要求确保社区饮用水质量。然而,收集样本并分析它们是一项耗时且劳动密集型的工作。Nixie 系统旨在通过使用无人机进行水采样并将数据传送到中心位置来自动化该过程。在整个供应链中远程收集、数字化和改造商业、工业和农业用水管理。”

目前支持DJI M600和M300 RTK商用平台。Nixie 使用无人机的 GPS 系统。记录遥测数据,包括时间和位置坐标,以改善每个样本的监管链并创建历史 GPS 日志,以便 Nixie 可以反复潜入完全相同的位置以准确记录水质随时间的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