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更先进的飞行悬浮滑板,已可以做到精准控制

2021-07-01 09:30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蒙特利尔的Alexandru Duru在2015年首次驾驶他的电动多旋翼悬浮滑板,成功飞行了275.9 m的总距离,从而获得了悬浮滑板最远飞行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而现...

加拿大蒙特利尔的Alexandru Duru在2015年首次驾驶他的电动多旋翼悬浮滑板,成功飞行了275.9 m的总距离,从而获得了悬浮滑板最远飞行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而现在这个科技狂人正在努力将其商业化以进行销售。该悬浮滑板在美国以获得专利。

飞行距离最远的悬浮滑板 - 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个多旋翼悬浮滑板结构非常简单,一个机架,八个下挂式旋翼,一双滑雪靴,以及一个手控油门,这几乎是你控制所需的全部。

本身没有飞行控制器,这东西甚至没有大疆无人机那么复杂。一个开源的Arduino电子平台读取油门开度并向电机控制器发送指令。没有自动稳定功能,没有陀螺仪或加速计。

不可思议,通过悬浮滑板来送球

Duru说:“真的,是你的身体在做平衡,我们的大脑可以学习很多东西,把这个作为另一项技能来学习,它甚至没有那么难。”

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在森林中飞行,具有相当强的控制能力

悬浮滑板没有自我稳定的能力,控制方式是简单的油门和你自己的身体平衡。他决心把悬浮滑板变成一种产品,尽管更像是一种极限运动产品,而不是城市交通产品。而且,如果加拿大打算阻止他的发展,那么他愿意移居海外。所以消费者版本正在开发中,但安全和飞行法规将是重大的障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