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展会回顾||坤雷科技精彩亮相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2021-06-30 08:27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9日-11日,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六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区盛大召开。在这次国内盛名的无人机专业性展会上,坤雷科...

6月9日-11日,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六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区盛大召开。在这次国内盛名的无人机专业性展会上,坤雷科技旗下产品受到了诸多关注,和小编一起去现场C01展位看看吧。

湖南坤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频谱监测传感器与无人机管控,旨在为低空安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配套系统设施国产化自主可控,精度业内领先

坤雷展台

展品赏析:

URD360无人机管控系统

主要功能:实时侦测无人机图传 与遥控信号,并测向、识别主流无人机型号与唯一序列号,自主添加机型特征库、支持自主联动反制设备与其它探测设备、内置导航组件,自主完成定位与寻北、主流机型协议破解,并设置黑白名单、全景频谱扫描

URN100无人机管控系统

主要功能:全向侦测区域内无人机信号,实现自主联动自主防御;发射导航诱骗信号,可主动防御黑飞无人机入侵;具备保障措施,不影响授时系统;7*24小时无人值守,全自动高效运行!

M300无人机管控系统

主要功能:实时侦测无人机图传与遥控信号,并测向,通用调制信号的识别与解调,识别主流无人机型号与唯一序列号,自主添加机型特征库,全景频谱扫描,支持自主联动反制设备与其它侦测设备,全频段测向,内置导航组件,自主完成定位与寻北,多站定位,主流机型协议破解,并设置黑白名单。

本次展会,坤雷科技与诸多业内专业人士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获得高度认可!无人机网有幸邀请到了坤雷科技总经理刘海涛博士进行深度采访,后续周东明博士向无人机网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特点及场景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