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持续监视系留无人机在空中 161 小时

2021-06-29 08:55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enith AeroTech 公司展示了在一周内飞行 161 小时 49 分钟的系留 Quad 8 多旋翼无人机。连续飞行了108小时。公司领导说,在这种情况下,系留飞行器 (...

Zenith AeroTech 公司展示了在一周内飞行 161 小时 49 分钟的系留 Quad 8 多旋翼无人机。连续飞行了108小时。公司领导说,在这种情况下,系留飞行器 (TAV) 远远超过了竞争性系留无人机的能力,并证明了其作为持续监视长航时平台的能力。

在 18 小时的小雨到大雨,阵风高达每小时 40 英里中飞行。Zenith AeroTech 首席执行官表示:“没有其他 TAV 公司能够像我们一样长时间地飞行平台。”该测试在该公司工厂进行了为期 7 天的测试。Quad 8 TAV 搭载了光电/红外摄像机和 Echodyne EchoFlight 雷达,大部分时间都在飞行,仅因雷暴而坠落两次。公司团队全天候在现场,人们每班八小时观看 TAV 和地面电力系绳管理系统。

Zenith AeroTech Quad 8 无人机本身重 24 磅,可携带 20 磅的无人机传感器有效载荷。折叠后,无人机尺寸为 18 x 18 x 23 英寸,展开后尺寸为 46 x 46 x 23 英寸。它有八个 22 英寸螺旋桨,并使用 120/220 伏电源。

Quad 8 的四个臂上各有两个电机和螺旋桨。冗余推进系统意味着即使在两台电机不太可能丢失的情况下,该装置也可以安全着陆。它可以飞行相机、其他传感器和照明面板的组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