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驾驶员行业怎么样?

2021-06-23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德诚教育edu 来源:德诚教育edu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驾驶员容易就业吗?就业前景怎么样?怎样考取无人机证书呢?难考吗?这是第一次接触无人机的朋友发来的四连问。下面来看看关于无人机驾驶证的资讯吧!01、...

无人机驾驶员容易就业吗?

就业前景怎么样?

怎样考取无人机证书呢?

难考吗?

这是第一次接触无人机的朋友

发来的四连问。

下面来看看关于无人机驾驶证的资讯吧!

01、无人机驾驶员就业前景怎么样

无人机驾驶员前景肯定还是不错的,属于朝阳行业。

玩无人机工资最高的有一天拿几万的,帮别人拍电影。也有刚出来两三千的。主要看你具备什么样的能力。一般,只要你在行业里面混个两三年,月薪七八千以上还是可以的。

感兴趣的同学,如果有时间,可以用无人机自己学习,然后在找相应的工作。如果你想短时间就入手,找个敲门砖,可以学个合格证。还有经验的无人机企业看技能,想做无人机的其他企业会看执照。现在无人机行业利润还可以,大部分工资还可以的,新行业成长空间大。

目前对于无人机专业操控的需求正在增大,但是无人机操作手本身入门的门槛就不高,而且对于大量的技术人员来说,他们的目标都是降低无人机的操作技术难度和降低人的存在。

02、无人机驾驶证书怎么考取

理论考试与汽车驾照的科目一考试类似,机考,百分制,驾驶员70分合格,机长则是80分合格。

实操考试考机长就要复杂些了。考试前,驾驶员飞行培训不少于44小时,机长培训不少于56小时。

考试内容,以学习人数最多的“固定翼”考试为例,驾驶员需要完成“起飞、水平航线、四边航线、着陆”;而机长除此以外还要完成“应急科目”。当然,机长比驾驶员的责任更大些,简单概括,驾驶员是操纵无人机飞行的人,而机长除了要熟练飞行操纵,还要负责整个无人机系统的运行和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