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期待!更多的“宜宾造”无人机在路上

2021-06-17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临港发布 来源:临港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即将入驻的四川一电航空产业园。(公司供图)最近一段时间,位于三江新区的四川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很忙。“一部分人去深圳总部学习新技术,一部分人在忙着搬迁...

即将入驻的四川一电航空产业园。(公司供图)

最近一段时间,位于三江新区的四川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很忙。

“一部分人去深圳总部学习新技术,一部分人在忙着搬迁事宜。”6月16日,公司制造中心负责人张伟告诉记者,公司计划于6月底搬迁到三江新区新建的四川一电航空产业园。

张伟介绍,公司一季度销售产值近4000万,入驻四川一电航空产业园一期后,生产将全面扩能提速,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全年产值预计达到5个亿。

一电航空产品。(陈忆 摄)

“公司全体150余人,计划全部搬过去。”张伟说,搬迁到新园区后,产品线也将进一步拓展,在目前生产两个系列无人机产品的基础上,新增农业植保机、5G双机库、固定翼无人机等系列产品生产线。据了解,四川一电航空产业园项目是AEE一电航空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在西南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是AEE与宜宾市共同参与未来民用通航产业链建设的开端。宜宾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政策、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让四川一电航空在宜宾这片沃土上落地生根、茁壮成长,让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一电航空生产线。(陈忆 摄)

其中,四川一电航空产业园一期项目共8栋建筑单体,生产区由5栋5层多层生产车间和1栋1层钢结构生产车间组成,生活区由1栋6层多层宿舍和1栋6层多层办公楼组成。目前,产业园一期项目已经完工。

产业园一期项目将重点围绕落地无人机系统、智能拍摄装备生产制造,以及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的飞行汽车等通航产品进行研发制造,初步形成以无人机、飞行汽车为核心的产业链,推动AEE无人机系统在公安、应急森林防火、教育、城市管理、物流等领域的应用,为宜宾市社会发展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科技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