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祝贺!试飞成功

2021-06-09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天章实业集团 来源:天章实业集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5日,由天章实业集团旗下珠海深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华夏鹰轻型无人机、华夏鹰多功能无人机、空中骆驼重载无人机成功试飞,这是天章在无人机领域的一次重...

6月5日,由天章实业集团旗下珠海深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华夏鹰轻型无人机、华夏鹰多功能无人机、空中骆驼重载无人机成功试飞,这是天章在无人机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标志着集团正式进军无人机领域。

珠海深智是天章实业集团旗下企业,公司构建了以西北工业大学博士专家为主的无人机技术团队,在无人机飞控,无人机集群,图像智能处理算法、无人机遥感、无人机侦查等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据悉,本次三款试飞成功的无人机主要应用于无人机侦察、无人机攻击、无人机投放、电网通道巡检、高速地形测量、林业防火监测、公路巡检等领域。

华夏鹰六旋翼无人机

本次试飞成功的华夏鹰六旋翼无人机拥有超强的负载和续航能力,空载飞行的续航能力高达90分钟最大荷载能力可达10KG机身采用一体化碳纤维设计,保证无人机刚韧、高强度的产品质量。即使在高海拔、强风等恶劣环境下飞行,依然能保证平稳的航飞姿态及持久的续航能力,满足各种高精准行业的应用场景。

华夏鹰六旋翼无人机

空重骆驼重载八旋翼无人机

值得一提的是,空中骆驼重载八旋翼无人机是一款具有多用途无人机系统,有着抗风抗雨、稳定性强、智能度高等特点。其无人机模块采用高强度结构件设计,全碳纤维机身,调试挂载非常简便,最大载荷可达25kg,最大起降高度5000米以上,空载飞行的续航能力高达110分钟,满足各类大面积、强持续的作业场景。

骆驼重载八旋翼无人机

华夏鹰四旋翼轻型无人机

华夏鹰四旋翼轻型无人机是一款单兵/单人便携式无人机系统,具有折叠功能,可“单人携行/单人操控”,防护等级达到IP65,可在中雨中、六级风中飞行,广泛应用于军队、边防武警、公安缉毒、森林消防、抢险救灾、电力巡线、石油石化管道、测绘等多个领域。

华夏鹰四旋轻型无人机

无人机集群技术

目前,天章的无人机集群技术使得机群中的个体都具备自主执行任务的能力,避免碰撞。结合了人工智能、路径规划、自动避障等技术,可自动处理个体任务。并在无人机集群目标跟踪、动态资源分配、自主协调飞行等方面有着较深的技术积累。

近年来,天章实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推进的“机器代人”计划,与先进高新技术研发平台有着广泛的合作关系。此次无人机的成功试飞,将进一步提升集团智能控制领域的高科技实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