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如何增加无人机飞行时间、有效载荷和效率

2021-06-08 08:41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Cbenchmark发布了一本免费的电子书,研究影响无人机飞行性能的各种因素。作为无人机推进系统测试领域的领导者,RCbenchmark为各种尺寸的无人机提供了广泛的专业...

RCbenchmark发布了一本免费的电子书,研究影响无人机飞行性能的各种因素。

作为无人机推进系统测试领域的领导者,RCbenchmark为各种尺寸的无人机提供了广泛的专业测试工具,为无人机设计师提供推进系统优化所需的特定测试设备。

影响无人机飞行时间、有效载荷和整体效率的因素有很多。合理利用这些因素可以帮助你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在快速增长的无人机行业获得竞争优势。这本电子书将指导你通过相关的方程式和测试,确保你的无人机、遥控飞机或eVTOL飞机的性能达到最佳。

涵盖的主题从头到尾遵循设计和测试过程,包括:

空气动力学和无人机如何飞行

无人机方程式

增加飞行时间、有效载荷和效率

选择合适的电机螺旋桨

选择合适的电池

选择合适的电调和连接器

推进测试

飞行测试

本书首先探讨了控制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运动的力,然后依次介绍了需要选择的不同组件,最后再考虑推进和飞行测试解决方案。

点击下载本电子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