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油电混动?有点心动!工作两小时新品无人机近期亮相!

2021-06-05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品推送——灵动鹰-20新品上市无人机,我说给你听【图为灵动鹰-20】在前段时间刚结束的深圳无人机展会上,我走访了中科灵动的展位, 在了解到中科灵动最新发...

新品推送——灵动鹰-20新品上市

无人机,我说给你听

【图为灵动鹰-20】

在前段时间刚结束的深圳无人机展会上,我走访了中科灵动的展位,  在了解到中科灵动最新发布的灵动鹰-20系列后,为大家详细讲解讲解一下这款无人机的参数配置。

灵动鹰-20是一款轴距为1520毫米的六旋翼工业级无人机,整体机身采用模块化机体结构设计,在机臂、电机等易损部件出现故障损坏时,可达到快速拆卸、维护,从而提高方便和经济型。

同时,灵动鹰-20整机使用了全复合材料结构,高模量碳纤维的整机结构设计达到了ip43防护等级,作业环境温度官方标注为-20℃——40℃,符合绝大多数工作温度要求。

而整机设计的亮点在于灵动鹰-20配置了空中自动点火功能,当飞机检查到发动机熄火后会自行空中点火,无需人为操作,从而提高了安全性。

此外,灵动鹰-20会附带无人机100万三责险一份,保额最高可达100万。

再来说说配置参数方面,灵动鹰-20作为中科灵动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动无人机,续航时间可达两小时,平均油耗为每小时1L,油箱容量为3L,使用的是92号汽油,有效载荷5公斤,具有7级抗风等级,作业海拔高度最高为2500米。飞行速度为15米/S,输出功率为2KW。

【中科灵动产品应用场景】

图传与控制半径,在无干扰、通视的情况下,最高可达50公里。失控保护方面,配备了失控自动返航,低电压降落等功能。同时在定位方面,也配备了GPSGLONASS、伽利略、北斗等功能。

中科灵动凭借着高质量品控、强大的研发团队,已与大连重工、中通快递、四川通威集团等多家高企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已然成为行业无人机油电混动的领头羊。回想起中科灵动董事长张代智曾说过,中科灵动一直以来秉承“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待客户,秉承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理念,创造长航时无人机卓越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