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新手课堂 | 美国手、日本手、中国手的区别

2021-06-03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翼飞鸿天无人机 来源:翼飞鸿天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很多刚接触无人机的朋友,想必都听说过“美国手”、“日本手”、“中国手”,是不是感觉傻傻分不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三者之间的区别。其实,“手”是遥控...

很多刚接触无人机的朋友,想必都听说过“美国手”、“日本手”、“中国手”,是不是感觉傻傻分不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三者之间的区别。

其实,“手”是遥控模型的说法。

首先说一下“美国手”。所谓的美国手,就是遥控器的左摇杆控制无人机的上升下降、顺时针/逆时针旋转;右摇杆控制无人机的向前向后、向左向右水平飞行。由于早期使用这种操作模式的航模玩家主要集中在美国,因此被称为“美国手”。

目前,由于“美国手”入门相对于“日本手”要简单一些,很多飞手表示“美国手”操作起来比较舒服,因此现在“美国手”的飞手有逐渐增多的趋势。

其次是“日本手”。所谓的日本手,就是遥控器的左摇杆控制无人机的向前向后飞行、顺时针/逆时针旋转;遥控器的右摇杆控制无人机的上升下降、向左向右飞行。

国内有经验的飞手多为日本手,这主要是因为早期国内航模使用的遥控器多为日本产品,所以早期的飞手学习的多为日本手,一旦熟练以后也就没有必要再改操作模式了。

最后是“中国手”。所谓的中国手,就是遥控器的左摇杆控制无人机的向前向后、向左向右飞行;遥控器的右摇杆控制无人机的上升下降、顺时针/逆时针旋转。也就是说“中国手”与“美国手”的操作习惯刚好相反,因此也被称为“反美国手”。

虽然被称为“中国手”,实际上国内使用“中国手”的飞手比较少,主流的还是“美国手”和“日本手”。

很多飞手刚刚学习无人机操作的时候都会纠结于选择哪一种操作模式,虽然每种操作模式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但想要飞出完美的航线,最重要的还是勤学苦练。如果你已经习惯里一种操作模式,那么就没有必要再去改学其他模式了,强行“改手”反而容易出差错。

本文整理自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