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坚固的系留无人机带来无限的飞行时间,并离自主检查更近一步

2021-06-02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油轮上的载液舱必须定期检查是否有裂缝,这项工作通常由人类来完成。然而,据称一种新的无人机可以更快、更彻底地完成这项工作。当人们进行这种检查时,他们通常...

油轮上的载液舱必须定期检查是否有裂缝,这项工作通常由人类来完成。然而,据称一种新的无人机可以更快、更彻底地完成这项工作。

当人们进行这种检查时,他们通常必须爬到每个油罐内部,然后从上到下仔细检查每个罐壁。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可能不得不搭建脚手架,使用攀爬绳索,或在罐内划着漂浮在水面上的橡胶艇。

挪威初创公司Scout Drone Inspection已经开发出一种优越的替代方案,它是一架名为Scout 137的四旋翼无人机,这架无人机配备了一个4K摄像机,一个用于测绘和避障的LiDAR模块,加上六个LED聚光灯,总共发出10000流明。

虽然主要是为油轮设计的,但Scout 137也可用于检查容器的内部,如粮仓

Scout 137还具有一个坚固的保护机架

实时视频从无人机上通过一条从油箱中延伸出来的系绳传送到操作员的控制平板电脑上,该系绳还为飞机提供电源,所以续航时间不是问题。下一步,计划要求Scout 137自主地在油箱内部飞行。

当它飞行时,无人机会创建一个油箱内部的3D数字地图。如果操作员或基于云的图像分析软件检测到任何裂缝或其他故障,它们的位置就可以在地图上标记出来,因此维修人员将知道在它们的具体位置。

据该公司称,原本需要几天的检查可以在几小时内完成。Scout 137无人机系统在经过Equinor、Aker BP、DNV和Altera Infrastructure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实地测试后,现在正在向第一批企业客户发货。

该无人机的应用在此视频中得到了展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