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起来看看目前世界上的载人无人机公司

2021-06-01 08:14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亿航亿航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

亿航

亿航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Joby Aviation

Joby,他们从 2009 年就开始存在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已经开发了多架有人和无人驾驶飞机。他们已经测试了很多地区,而且已经证明他们的无人机飞行很安静。这是他们无人机的关键特点之一。

iskWisk Aero

Wisk也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现在,他们在波音公司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合作伙伴。波音似乎选择了 Wisk 作为他们的市场之路。现在他们正在测试他们的第五代飞机,他们准备在今年年底推出第六代。最近,他们已经通过FAA新西兰美国开放了认证。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不久前Blade订购了30架该无人机。现在,Wisk正在走向完全自主飞行,这可能意味着更长的认证时间,而不是有人驾驶飞机,但是截至目前,我们真的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Archer

总部位于美国帕洛阿尔托的Archer公司正在设计一种全电动客机,采用垂直起飞和降落方式,并且可以使用现有的电池技术,在搭载四名乘客时,能以每小时150英里(241千米)的速度飞行60英里(97千米)。与直升机相比, Archer公司的独特设计还将为乘客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而且产生的噪音很小。

Hyundai

专门用于 eVTOL 空中出租车和无人机运营的“世界上最小的机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考文垂开业。现代是合作伙伴之一。现代是一个有趣的案例。显然,这是一家拥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和自己的资金来源的公司,当你看到现代汽车时,你们怎么看?当你看到这些公司的投资,我们看到了很多战略投资者,投资者不仅在引进资金的,但他们也带来了专业知识。例如,带有 Joby 的 Toyota,或带有 Volocopter 的 Daimler 和 Geely。以现代汽车为例,它采取了一种策略,真正做到了自主运行。

⁣Alakai Skai & hydrogen aircraft

据外媒报道,Alaka'i Technologies公司日前推出了依靠氢燃料电池驱动的飞行器Skai。该公司周三宣布,Skai是一款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通过使用氢燃料其克服了传统电动系统充电时间过长、续航里程有限的问题。据了解,Skai采用六旋翼推进系统,目标飞行时间为4小时,相当于能支持400英里的续航里程。宝马的Designworks参与了这款飞机的设计,其拥有1000磅的载货能力,一次最多能搭载5名人员。

Volocopter

Volocopter是世界上第一架纯电动两座直升机,白色蛛网设计,18个旋翼装置的新型纯电动私人直升机。Volocopter的设计原型为两座驾驶舱,蓄电池组动力,飞行时间仅为20-30分钟,将被批准应用在运动飞行中,计划售价约34万美元。

Lilium

Lilium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研发制造零排放飞机并提供区域空中交通服务的航空初创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用于区域空中交通的全电动垂直起降飞机,计划在2025年前商业化。截至2020年3月,该公司已累计融资超3.4亿美元。Lilium公司所推出的空中出租车是一种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一种深海里的魔鬼鱼,长约十米,总体结构以中心椭圆蛋型机舱、一对平行的倾斜旋翼和12个襟翼构成,没有尾翼、方向舵、螺旋桨与变速箱。在其最新的飞行测试中,每个襟翼载有三个电动喷气发动机。Lilium Jet使用可旋转的管道风扇,在升空时提供垂直推力,当达到足够的高度时,这些风扇又会缓慢地向后转动,并推动喷嘴向前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