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微型共轴双旋翼无人机首度亮相

2021-05-31 08:29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有见过两轴双旋翼无人机设计吗?你是否又见过同轴的双旋翼无人机呢?在深圳无人机展会上,珠海璇玑科技公司的共轴直驱双旋翼无人机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据悉,这...

你有见过两轴双旋翼无人机设计吗?你是否又见过同轴的双旋翼无人机呢?在深圳无人机展会上,珠海璇玑科技公司的共轴直驱双旋翼无人机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据悉,这款无人机全称叫微型共轴无人直升机,是通过一个轴连接两个旋翼,在同时反向转动的状态下,两个旋翼所产生的反扭矩得以抵消,以此来保证直升机的稳定运行。这款微型共轴无人机是由珠海璇玑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并首次在国内公开展示。

璇玑科技本次共携三款“衡”系列微型共轴无人机参加展会,并在展台搭建的试飞区进行飞行表演,引来大量参展观众驻足交流。

双旋翼反方转动可折叠收纳

它通过一个共轴连接两个旋翼,两个旋翼向相反方向转动,扭矩得以抵消,飞行器可以稳定飞行。

璇玑称,由于小共轴相对于传统四旋翼尺寸小,受风面积小,所以风阻更小,且小共轴机体为圆柱体,从空气动力学上有良好的气动外形。璇玑指出,更大的倾斜角度,更小的阻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外形。同类型无人机飞行速度为72km/h,璇玑「衡」系列共轴无人直升机为96km/h。

璇玑“衡”系列微型共轴无人机是基于直升机航空技术基础为市场开发的一款高效率的无人直升机。

此机型采用模块化设计,便于应用和维护,具有结构简单、便携性好、抗风能力强、续航时间长、载荷大的特点。

可以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电力巡线、石油勘查等行业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