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Mavic 3 Pro的功能:我们所知道的...

2021-05-27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vic 3 Pro将于何时发布?从我们所知道的一切来看,它将在今年发布。据国外消息人士称,目前的计划是在第三季度发布,这意味着将在7月至9月底的某个时候发布。...

Mavic 3 Pro将于何时发布?

从我们所知道的一切来看,它将在今年发布。据国外消息人士称,目前的计划是在第三季度发布,这意味着将在7月至9月底的某个时候发布。但也很可能被推到第四季度。

Mavic Pro 2

显然,在Mavic 2 Pro无人机发布三年后,该公司将对该产品进行一些重大升级。

Mavic 3 Pro会有哪些功能?

这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我们了解到Mavic 3 Pro,将具有8K视频分辨率。这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因为2016年9月底发布的Mavic Pro有4K分辨率,AIR 2S有5.4K分辨率。

这个领域的一个大竞争对手是Autel的EVO II Pro,具有6K分辨率和可变光圈,基本套装为1795美元。从竞争的角度来看,简单地与之匹配是没有意义的。以DJI的风格,它的价格可能会更低。

哈苏?

我们没有任何可靠的消息,但是看起来大疆可能会在新的无人机上继续使用哈苏的相机。这是一个高端产品,而这将是一个高端的专业消费型无人机。

我们还希望改进跟踪和避障能力。像Skydio一样,用一些增强的人工智能实现真正的360度避障。当然,我们也会认为AIR 2S的一些方便的创造者功能,如Master Shots,可能会被包含在软件包中。

AIR 2S

OcuSync 3.0

与OcuSync 2.0相比,它具有低延迟、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大的范围,我们期望至少有OcuSync 3.0,任何配备OcuSync 3.0的无人机应该与Goggles V2兼容。这实际上只是一个问题,即大疆是否愿意启用这一功能。

无论如何,我们希望Mavic 3 Pro能够支持第一人称视角,并且能够与DJI Goggles V2一起使用。已经有很多这样的飞行眼镜在户外,这可以增加飞行眼镜销量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

Mini 2

增强的人工智能?

毫无疑问,大疆是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级无人机市场的领导者,其销售的产品占全球销量的绝大部分(大约在70%到80%之间)。但大疆也非常注重竞争,并希望永远保持领先

美国公司Skydio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产品如Skydio 2,以其令人震惊的精确跟踪以及即将与一个名为3D扫描的强大软件整合而闻名。在充满障碍物的区域(森林)进行持续跟踪从来都不是大疆的一个特别突出的功能,不过随着AIR 2S上的额外避障功能,它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改进了飞行时间?

我们注意到,当最近网上出现的一个外壳原型时,它没有传统的顶部安装电池的接口。我们推测,基于此,它将是一个后置电池。

因此,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该无人机将有望在9月下旬发布。我们预计它将包括:

8K视频分辨率

增强的避障功能

改进的人工智能

改进的飞行时间

哈苏相机

可变光圈

Mavic系列一直是DJI的动力源。每一次发布都很受欢迎,而且每一次发布都带来了实质性的改进。我们希望Mavic Pro 3也能如此。

当然,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我们也不能保证我们列出的所有东西都会实现。但我们对几乎所有这些功能都很有信心。毫无疑问,这些功能也会被无人机群体所接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