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直击行业应用痛点 “风筝线无人机云管理系统”获客户认可

2021-05-26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江苏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日,主题为“新起点、新价值”的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开幕。大会期间共举办33场平行论坛,包括30位中外院士400位演讲嘉...

5月21日,主题为“新起点、新价值”的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开幕。大会期间共举办33场平行论坛,包括30位中外院士400位演讲嘉宾共8000多人参加,369家展商展示2270架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机器人,7场无人机、机器人表演比赛,近5万名买家齐聚深圳。

大翼航空展出的“风筝线无人机云管理系统”是首次亮相本次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作为本次展会上唯一不以硬件为主,而是以软件“无人机云管理系统”为定位展出的公司,格外地引人注目。在同期举办的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上,风筝线荣获了“创新产品奖”,风筝线的价值再次得到行业认可。

翼航空展台的大屏路演区,每场演讲座无虚席。通过特色功能与实际应用案例介绍、软件体验台互动,来宾们从多角度了解并切实感受到风筝线无人机云管理系统是行业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尤其是来自长三角地区的行业应用案例展示,更是为与会嘉宾带来了思想上的碰撞,以往很多难以解决的需求痛点在风筝线中找到了答案。

“云系统,泛应用”。凭借对行业用户多年使用需求的深入挖掘和技术积累,风筝线无人机云管理系统将行业无人机作业流程中的全要素、全流程实现了有机整合。区别于传统的无人机管理软件,除了视频传输和航线规划的传统功能外,风筝线进行了新功能拓展与深入创新。

以最常见的需求——无人机视频传输为例,风筝线不但可以实现视频的超低延时、高品质、低卡顿、多终端传输,独有的AR投影功能更是创新了无人机视频应用价值——使无人机的视频变形贴合到卫星地图上去,这解决了原来无人机视频和位置割裂展示的问题。而且,风筝线支持直接在投影上进行点、线、面的测量,有利于快速对地物进行分析——比如快速测量火场的过火面积。

在风筝线,除了可以多终端浏览二维/三维模型,还可以调用各类模型资源,在线制作电子沙盘。将原来文字版的部署预案数字化、可视化的展示出来,一键分享给各级指战员,大大提高了指挥决策效率。

大翼航空未来将继续提炼行业切实需求,紧跟前沿技术方向,促进无人机与5G、AI视觉识别、GIS、物联网等领域深度融合,深化无人机各类垂直场景的应用。除了聚焦打造无人机全资源要素有机统一的飞行管理应用平台,大翼航空2021年将加大招聘力度,从研发人员到营销市场推广、飞行服务人员等进行人才储备,在一些重要区域设立自己的分公司,提供本地化服务。在快速扩张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践行各类社会责任,把大翼航空和风筝线打造成全国的知名品牌,成为新时代中国创新型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