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化作夜空星辰,送别中国脊梁

2021-05-26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新快报 来源:新快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 年 5 月 22 日," 让全世界的人吃饱饭 " 而操劳一生的 " 杂交水稻之父 "、中国工程院院士、" 共和国勋章 " 获得者袁隆平在湖南长沙与世长辞...

2021 年 5 月 22 日," 让全世界的人吃饱饭 " 而操劳一生的 " 杂交水稻之父 "、中国工程院院士、" 共和国勋章 " 获得者袁隆平在湖南长沙与世长辞。

当我们皆以各自的方式来缅怀、送别这位时代的科学巨匠之际,5 月 25 日晚,广州一家无人机飞行表演团队——穿越千机,便借助科技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光影缅怀活动,以此深情悼念这位一生耕耘的巨人,寄托全社会对袁老的哀思。

" 我一直有两个梦,一个是禾下乘凉梦,一个是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 袁隆平院士,他以两个简单、朴实的信念,为全人类的温饱而呕心沥血、奉行一生,将自己的一辈子全都贡献给了杂交水稻;他用一粒种子改变了世界,拯救了亿万地球人。

25 日晚,由穿越千机团队带来的 500 架无人机齐升天际,我们对袁老的哀思与致敬亦随光影飞抵天国,向袁老这一生为人类带来的不朽贡献致谢,感谢袁老终身耕耘于田埂间,始终不懈努力探索,战胜了饥饿,为我们带来了幸福温饱的生活;我们将终身铭记袁老,铭记这位让中国人 " 端牢饭碗 " 的英雄,致敬这位中国真正的脊梁。

据穿越千机团队负责人表示," 此次穿越千机用科技的方式组织开展的缅怀活动,正是以天幕光影向社会、向世界讲述袁隆平院士的一生,用科技的力量让全社会、全世界了解这位为世界作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巨匠,同时亦传递与弘扬‘创新、奋斗、奉献、协作’的 " 隆平精神 ",激励着后人勇敢前行。"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如今,袁隆平院士与我们天人永隔,而我们珍惜粮食,便是对袁隆平院士最好的回应与缅怀。(新快报记者 夏世焱 黄闻禹 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