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官宣!连破四项世界纪录的无人机到底有多强?

2021-05-24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 高巨创新 来源: 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5 项专利加身连破 4 项世界纪录这款新品无人机未官宣已轰动业界久等了高巨创新全新户外表演无人机EMO正式发布▲EMO官方宣传片,全面解析产品性能EMO,针对户外...

35 项专利加身

连破 项世界纪录

这款新品无人机

未官宣已轰动业界

久等了

高巨创新全新户外表演无人机

EMO

正式发布

▲EMO官方宣传片,全面解析产品性能

EMO,针对户外表演全新优化

实力强劲,超乎想象

全包围,轻上加轻

碳纤维机臂,POM超轻机身,一体化天线设计,无须拆装,机身加保护罩重量仅280克;安装全向物理保护罩,充分包裹桨叶,提升飞行安全性。

听灯语,温感适配

12颗灯珠超高亮度,0-22W区间,可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灯光亮度;提供两种不同规格灯罩,增加LED灯的显示面积、提高灯光亮度,可根据活动现场自主选择。

长续航,好戏翻倍

宽电压适应,可兼容配备3S、4S两种电池规格,最长续航可达33分钟,让舞步更从容,好戏更好看。

新技术,革新效率

全新配套的Fly dance编队飞行专用软件,助力每场表演更加安全与智能。部署期间,所有飞机只需按舞步位置图摆放,后台即可实现一键编号,免除繁琐的手动张贴步骤,革新布场效率;在飞行过程中,可对缺位的无人机进行空中补位,进一步提升表演效果。

更灵活,把控全场

RTK定位系统配合双 iMU传感单元,让飞行器随时随地精准悬停,通过地面上位机端,可控制空中无人机在特定的位置暂停,并在特定时间点进行二次启动复飞,完美配合各种大型演出需求。

专利王,再创新高

EMO由团队倾注多年心血研发,已申请完成包括编队无人机离群报警方法及系统,集群无人机的编号方法及终端,无人机灯罩等专利共计35项,其中23项已授权

厘米级,精准定位

采用最先进的RTK定位技术,与传统GPS定位方案相比,精度提升至厘米级;表演机间距更小,使表演舞步更细腻,效果更优越。

多传感,多重保障

采用5.8G Wifi进行组网通讯,面对复杂网络环境,亦可通信无忧。多传感冗余,配双磁、双IMU、气压计、多系统定位技术,使舞步姿态表演性强,可控性更高。

高巨创新成功打破四项世界纪录

消息早已传遍业内

而破纪录现场所采用的

正是这款EMO编队无人机

5200架小精灵整装待发,令行禁止在夜空中完成了精细而唯美的舞步演绎所呈现出来的天幕盛景超乎所有人想象

突破想象与现实的界限寻求无人机表演的无限可能

EMO,你的空中造梦家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