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世界上第一架四重交付无人机

2021-05-24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旧金山湾区无人机制造商和送货服务商Skycart公司推出了被誉为世界上第一架“四滴水”无人机,就是一次飞行可以送4个包裹。Nimbus无人机有效载荷更大,无人机...

美国旧金山湾区无人机制造商和送货服务商Skycart公司推出了被誉为世界上第一架“四滴水”无人机,就是一次飞行可以送4个包裹。

Nimbus无人机

有效载荷更大,无人机更快

除了能在一次任务中向四个不同的地点分别送货外,Skycart的Nimbus无人机还能通过该公司的云网络以全自动模式运行。Nimbus无人机的有效载荷能力比Wingcopter 198无人机更胜一筹,Wingcopter 198作为世界上第一架三重交付无人机刚在一个月前推出。

Wingcopter 198无人机

Skycart公司称,Nimbus的最高飞行速度为130公里/小时,航程为160公里,最高有效载荷为15公斤。这些都超过了Wingcopter 198的规格,即使加上了额外的包装。相比之下,Skycart宣称与送单一包裹的无人机相比,四次投掷的能力代表了无人机运输量增加了 75%。

Wingcopter 198无人机

Nimbus配备了获得专利的自动平衡系统,可以在运送任务期间随着货物的卸载而调节重量分布的变化。可以通过绳索、使用降落伞或直接投递在地面上进行交付。

Nimbus无人机

Skycart表示,它开发的Nimbus采用了改进的空气动力学,使其能够达到更高的速度。作为该设计的一部分,该无人机采用了前鸭翼,将阻力和失速的风险降至最低。

该飞行器的吊舱允许安全、保护性地储存货物,并有一个内置的货架以方便装卸。

无人机的模块化设计使得任何破损或损坏的部件都可以轻松更换,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维护成本。它还配备了冗余的处理器、传感器、故障保险和紧急恢复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