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当无人机拥有电池交换巢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2021-05-21 14:04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带有坚固耐用,防风雨的IP 66(待定)外壳,该外壳由阳极氧化铝制成。它是各种户外应用的理想选择,可以在5至35度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对于温度范围较大的区域,...

带有坚固耐用,防风雨的IP 66(待定)外壳,该外壳由阳极氧化铝制成。它是各种户外应用的理想选择,可以在5至35度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对于温度范围较大的区域,该温度范围可以进一步扩展至-30至+ 65度。极端的天气条件。基本单元仅重70磅(约32千克),这使其非常便携且易于旅行,同时仍具有足够的抵抗盗窃的能力。

Global可以容纳任何DJI Mavic 2系列无人机。它凭借先进的自动电池交换功能优雅地解决了这些现成商用商业无人机充电时间过长的挑战,该设备的停机时间仅为90秒左右。基本单元最多可以容纳5个额外的电池,并且在无人机执行例行任务时可以使它们充满电。

为了提供完全自主的操作,Hextronics Global预先安装了可靠的FlytNow Auto软件,该软件提供云连接,并能够通过其交互式命令中心FlytNow Hub远程控制和控制无人机与扩展坞。此外,该软件还包括功能强大的精确着陆模块,使无人机每次都能以厘米级的精度自动降落在扩展坞上。

Hextronics Global提供了4个可选附件,以进一步增强其功能:极限温度控制,集成蜂窝服务,已安装的气象站和飞行范围扩展器。气象站是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它使用户能够测量几个关键参数,例如风速,气压,温度,湿度和降雨量。这些参数不仅在FlytNow仪表板上可见,而且还可以用于设置各种飞行前检查,这些检查对于确保全自动部署的安全性至关重要。例如,如果风速和/或降雨量超过用户定义的阈值,则将不允许无人机起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