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检测无人机:以色列的ThirdEye帮助应对最新威胁

2021-05-20 08:56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hirdEye是一家在高端对象识别算法的研究和开发方面经验丰富的以色列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与以色列国防军和其他国防公司一起使用。它包括可以使用光电系统检测...

ThirdEye是一家在高端对象识别算法的研究和开发方面经验丰富的以色列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与以色列国防军和其他国防公司一起使用。它包括可以使用光电系统检测无人机的防御响应技术。这种自动检测功能可以帮助阻止无人机并提供情报,以向地面上的部队发出威胁警报。该公司还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执行任务。现代空域到处都是物体,而无人机群似乎是对未来的威胁。要面对所有这些在天上飞的机器,您不仅需要检测它们,还要对威胁进行分类,而一个人不能独自完成所有工作。

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制造步兵系统以识别个人,然后看到了将其光学系统和算法放在无人机上以帮助进行检测的机会。有效载荷的重量必须最小化以适合较小的无人机。目标是使用光学器件获取尽可能多的信息,以检测操作员的需求。使用无人机的“区域优势”这一概念是公司的核心能力。检测无人机是另一方面。

ThirdEye表示,它还为无人地面车辆和其他平台提供了移动眼。与许多致力于独特技术的以色列公司一样,该公司与以色列的三大国防公司合作。在无人机领域,该公司将重点更多地放在了小型无人机上。

以色列和现代军队在处理无人机技术时必须面对许多新问题。一个问题是有效地使用无人机群,例如一起使用一组无人机进行重叠功能的监视,提供24小时监视,以及与可能具有其他功能(例如游荡弹药)的其他无人机一起作战。另一个问题是检测无人机群并防御它们。

根据ThirdEye的说法,该领域的先驱科技公司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应对反无人机措施,这些措施将阻止确实具有无线电频率且无法发射的无人机。这意味着检测已更改,因为可以卡住它们或搜索信号以检测它们。需要更好的光学器件来发现它们,并使用雷达和其他方法来阻止它们。这些系统需要具有成本效益,需要扫描较大的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