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千架无人机迎接中国旅游日,重庆巫山旅游走进英雄武汉

2021-05-19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今年5月19日是第11个“中国旅游日”,全国主会场活动在武汉隆重举行,英雄的湖北、英雄的武汉再次成为瞩目焦点。为促进鄂渝两地旅游合作,5...

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今年5月19日是第11个“中国旅游日”,全国主会场活动在武汉隆重举行,英雄的湖北、英雄的武汉再次成为瞩目焦点。

为促进鄂渝两地旅游合作,5月18日晚,千架无人机升空点亮武汉夜空,致敬英雄之城,迎接中国旅游日,欢迎英雄的人民到重庆巫山旅游。万里长江之上,武汉两江四岸,夜空中闪现出“中国旅游日logo”,“美丽巫山欢迎您”等图文画面,形成奇幻感、科技感、艺术感十足的立体画卷,引发广大市民游客关注。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巫山和武汉,均因江而生、因江而起,也因江而美、因江而兴。巫山是重庆市的东大门,是游览长江三峡的必经之地,是长江三峡库区的重镇。巫山历史悠久,风景优美,早在204万年前“亚洲最早的直立人——巫山人”就在这里生息繁衍。闻名中外的长江三峡,巫山拥有巫峡的全部和瞿塘峡的大部份。唐代诗人元稹留下“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千古绝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