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花博会最新航拍大片来了!动动手指,看“蝴蝶”亮翅→

2021-05-15 13:11 性质:转载 作者:东方网 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复兴馆打下桩基形如“茧”的竹藤馆拔地而起“大蝴蝶”世纪馆“翅膀”上色花博园北园主要场馆“亮灯”……自第十届花博会园区建设的第一天起牵动着生活在崇明的小...

复兴馆打下桩基

形如“茧”的竹藤馆拔地而起

“大蝴蝶”世纪馆“翅膀”上色

花博园北园主要场馆“亮灯”……

自第十届花博会园区建设的第一天起

牵动着生活在崇明的小伙伴的心

一起见证“大蝴蝶”的华丽变身↓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用镜头记录下花博园的点滴变化

用影像呈现花博园的华丽变身

今天就让东东带你一起了解这几位

陪伴花博园成年的“监护人”

第十届花博会园区有多美?

东东带你从不一样的角度先睹为快!

“穿云”看日出日落,他收集近5TB影像

王华,是沪上知名摄影师,44岁的他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崇明人。2019年9月,王华成为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官方摄影师。

△竹藤馆亮灯(以下图片均为徐平/摄)

于是,从花博园区建设的第一天起,王华就端起相机、操控航拍无人机记录着园区每天的日升日落,亦见证了花博园的成长。

从汪洋一片的水稻田到一个全新的现代园区,从一根根水泥柱嵌入黄泥到六大场馆的依次耸立,再到珍贵花草苗木的陆续“入驻”,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从第一次航拍飞行至今,我收集了近5TB的影像资料”,王华说,“作为花博园建设团队的一员,十分荣幸能参与这项伟大的工程。希望能通过自己的镜头,让更多人了解‘海上花岛’的壮丽”。

此后,王华几乎每天都窝在花博园里,一待就是12个小时,厘清场馆分布、找准取景角度、观察光影变化……

随着时间的推进,花博园的轮廓越来越清晰,整体勾勒出一朵美丽繁盛的牡丹造型;世纪馆形如展翅欲飞的蝴蝶; 复兴馆、百花馆、花栖堂也渐渐成形,王华用相机定格着园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捕捉着值得被记录的细节。

“只带必须要用的,轻装上阵。穿舒服了拍照时才能伸展得开、更有感觉”。王华口中的“感觉”在于追求画面唯美有意境,“能让你静下心来看、看完还记得住的作品就是好作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