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青岛奥帆中心首度上演无人机求婚!150台无人机拼出"嫁给我吧"

2021-05-15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新闻网 来源:青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宋波鸿)5月13日晚8点,青岛奥帆中心上空出现由无人机拼成的“love”“嫁给我吧!”等巨幅画面,甚至还有一颗“大钻戒”。据介绍,...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宋波鸿)5月13日晚8点,青岛奥帆中心上空出现由无人机拼成的“love”“嫁给我吧!”等巨幅画面,甚至还有一颗“大钻戒”。据介绍,这其实是一场盛大的求婚仪式。

据这场求婚的策划者文文介绍,青岛奥帆中心进行这样浪漫的无人机求婚,尚属首次。她表示,“这一次是由150台无人机拼成的巨幅画面,准新郎是在海尔洲际酒店天台上完成了这场浪漫的求婚,那里也是观看无人机表演的最佳位置。此外,这次求婚提前一天就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了预热,近万名网友对这场求婚进行了围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