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与无人机的结合:钢筋绑扎无人机旨在解决繁琐的工作

2021-05-14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有什么能让混凝土工人感到高兴的话,那就是让机器人来自动帮他们绑扎钢筋,这也让建筑业最繁琐的工作之一将变得更加轻松。在2020年世界混凝土大会上,SkyMul...

如果有什么能让混凝土工人感到高兴的话,那就是让机器人来自动帮他们绑扎钢筋,这也让建筑业最繁琐的工作之一将变得更加轻松。

在2020年世界混凝土大会上,SkyMul的无人机现世了,它会飞到你的钢筋架上,识别出每一个钢筋的交叉点,然后将其绑扎,以此循环。

对,你没有听错,完成该工作的是无人机!

该公司是一家来自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机器人研究所的初创公司,虽然今年他们计划将绑扎钢筋的无人机作为一项服务分包给承包商,但目标是将无人机本身卖给从事混凝土业务的公司。

据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Stefan Posey称:“该无人机可以在没有CAD文件、工地计划或手动编程的情况下识别钢筋交叉点。相反,它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来绘制工作区域,并自主定位交叉点。一旦无人机识别出交叉点,它就会降落在架子上,用铁丝绑住两根钢筋,然后再次起飞前往下一个交叉点。”

无人机大约每20秒就能绑一个交叉点,这取决于钢筋的间距。与手动绑扎相比,使用SkyMul无人机系统可以减少84%的劳动力,将生产速度提高2.4倍,并将成本降低32%。

由于绑扎无人机是由制图无人机绘制的内容控制的,因此机组人员实际上并没有操控无人机,而是进行后勤工作,例如更换电池

使用制图无人机提供的坐标,可以部署多辆绑扎无人机来进行实际的捆绑、协调工作并避免彼此干扰。

目前,每架绑扎的无人机需要每25分钟更换一次电池,每次充电大约捆绑70至80条捆绑带,每20秒捆绑一次钢筋交叉点。SkyMul还致力于为无人机提供更强大的电池解决方案。

SkyMul希望在2022年第三季度提供试点服务。今年第四季度,他们希望能够在实际的建筑环境中进行试点发布。

SkyMul现在正在与一家位于西海岸的大型承包商合作,该承包商拥有约150名的工作人员,以探索一个示范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