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火萤科技,让无人机安全着陆

2021-05-14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青年报 来源:中国青年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微创业20佳项目展示第18期项目负责人:黑龙江工程学院 周良玉项目名称:“Manti”无人机智能安全降落伞感悟微创业:火萤科技发起自高校,吸引了一大批从汽...

2020微创业20佳项目展示

第18期

项目负责人:黑龙江工程学院 周良玉

项目名称:“Manti”无人机智能安全降落伞

感悟微创业:火萤科技发起自高校,吸引了一大批从汽车安全行业到无人机设计行业的顶尖科技人才。我们专注研发无人机安全设备,为各大无人机厂商提供开发被动式安全设备和主动式安全方案与产品,在飞行器失效或者事故时提供安全保护。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到无人机各应用场景,获得业内关注。

项目简介:Manti 是一个小巧而又智能的飞行器保护系统,一款智能无人机降落伞,能够完美地安装于70%以上的消费级无人机,对于市场上主流的大疆公司的Spark、Mavic2、Mavic Pro、Mavic Air等都可以进行完美的安装使用,并在失控坠毁前1.5秒内挽救飞行器。

01.

商业模式|

初级阶段:作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本项目在初级发展阶段没有雄厚的资金支持,我们在电商平台采用众筹方式销售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和视频网站宣传推广产品,并将预付的定金用于产品生产与制造,之后发货给买家。

发展阶段:初级阶段已通过众筹及销售积累一定的资金,将积累资金用于产品的生产制造与新一代产品初步研发。在此阶段我们已研发并生产出了二代产品,并采取回馈顾客的促销方式,将研发的二代产品免费赠予众筹阶段预订产品的前100名顾客。

巩固阶段:经过前两个阶段,本产品已具有成熟的市场,本阶段将侧重于产品的深度研发与销售渠道转移。我们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适度引进高技术人才,改善产品不足,对产品进行深度研发。同时,销售渠道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成功转移,结合现有资金及销售情况分析,对于产品宣传促销和产品销售价格做出合理的调整,设立一定数量的代理商和分销商。

02.

创新特点|

Manti安全伞整体重量不到25g,内置核心采用人工智能算法,能够1秒快速装机,实现落地冲击等效1.9米跌落,实现最短2米的开启距离,更有IP54防尘防水、待机2个月、顶部采用太阳能环保设计并USB线充电双重保障,全面为无人机安全保驾护航。

03.

社会价值|

无人机已经应用在航拍、快递、灾后搜救、数据采集等领域,发展潜力巨大。而飞行器失控坠毁带来的安全威胁与日俱增,电磁干扰、恶劣天气、高层建筑、飞鸟等一系列潜在威胁导致坠机事件频发。无人机保险和赔付服务昂贵且治标不治本,关于应对无人飞行器坠机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基于无人飞行器使用情况下,设计制作一套飞行器备用伞降系统将大大减小安全风险,保护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Manti无人机降落伞,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无人机的安全飞行,相较于市面上不成熟,不完备的其它产品,在价格,质量,使用方面都有创新性的改变,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